而连突佛教会会所

而连突佛教会会所

走过历史洪流的而连突佛教会

1979年,被调派至而连突综合中学外地教师,陈如炳、朱隆发、陈天亮、陈志鸿等人,因对佛法的信心与需求下联合了一位本地教师陈碧星,成立了一个英文佛法研修小组。
当时是借用政府驻院医生Dr.Than Nyut及医院助理李庆祥居士的住所进行研修活动。有感佛法的传播是迫切地;于是,大家兴致勃勃地成立筹委会,向有关当局申请成为一个合法的团体。
1982年9月,注册正式批准;1983年2月6日,而连突佛教会正式成立。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而连突卫生部护士训练中心大礼堂召开,并恭请当时的何作强州议员主持开幕礼。从此佛教的幼苗就在而连突这块土地上发芽、成长及扎根。
初期佛学讲座是借用理事或会员的住家,之后不敷使用,就决定从美伦花园52号(李庆祥居士住所),搬至钻石花园S-10的店屋二楼。间中的屋租,都由章荣居士用乐捐方式垫出。1984年4月间,因会员活动空间不足,又再度搬迁至双溪仁新村42号3楼。唯在基本设施无法与业主达成协议下,1990年5月,会所再度迁移到双溪仁新村51号的店屋。这里地方广阔,交通便利,是个理想地点。
1999年5月,本会筹建已久的新会所已完工;趁着佛陀日花车游行,我们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家,结束长达17年的游牧民族生涯。这就是现今的而连突佛教会啦!!
2014-2016年而连突佛教会理事表
宗教顾问 : 证空法师、继程法师、圆鸣法师
法律顾问 : 黄诗忠律师

会务顾问 : 拿督刘震林州议员、章荣AMP、黄时传AMP、拿督谢光明、
赖福东AMN,AMP,PJK 、朱隆发、欧乙新JP,PKT,AMN、杨天送、
黄贞旺、拿督吴世裕KMN, AMP县议员

会长 : 许振富

署理会长 : 郑朝泉

副会长 : 赖玉莲、和莲SMP

秘书 : 林育兰

副秘书 : 谢世均

财政 : 吴美莹

理事 : 唐基成、邱暮钧、彭妹 、陈碧兰、陈美娟、邱宝蓉、
黎玶妤、吴思橃AMP、刘云梅、韦欢喜

查账 : 李桂莲、罗悦华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马六甲之旅

《马六甲两天一夜游》
时间:7.30am 出发
日期:2009年12月20日至21日
报名费:RM60.00(包括巴士费和保险费)
报名资格:在籍而连突青少年(而连突佛教会青少年团团员优先)
住宿:马六甲人生佛教会

如有疑问请联络:
郭安良 : 013-9273716
刘志权 : 019-9563388/017-9500025